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外办来我院调研外事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5:16

5月13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带领领事处、欧非处、涉外处人员来我院调研外事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领国合处人员陪同并开展交流。

张文东副院长向罗冠升副会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在保障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金砖厦门峰会等重大安保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国际执法培训、援外执教、与海外警察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等情况。罗副会长高度评价学院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国际执法培训和学术交流合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渠道资源优势,推动警院涉外合作与我省外事工作相互借力、协同发展,努力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冠升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和枪械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