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为2021级侦查系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22-05-16 04:47:44

 5月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建树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为侦查系211、212区队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杨副院长从“百年奋斗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听党话、跟党走”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历史意义以及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精神,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勉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找准奋斗坐标,校准人生方向,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融合起来,投身火热公安实践、绽放别样人生精彩。

通过授课,同学们感受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勇担当,书写华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