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为2021级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部门:治安系、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1:08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为2021级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开设题为“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创祖国统一伟业”的“形势与政策”课。

游晔书记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认清历史发展大势”“认清‘台独’本质和危害”“认清外部势力干涉图谋”“认清广阔机遇和前景”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深刻阐明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光明前景。

游晔书记指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训练,忠诚履职奉献,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通过授课,同学们了解了两岸关系的历史与现状,对当前台海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肩负使命,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