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陈万发副院长带队前往福建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等单位走访交流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8:36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拓就业岗位,根据《福建警察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5月13日,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带领刑罚执行系相关人员前往福建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福建省司法戒毒医院等单位走访交流。

在福建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陈万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通过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在公安监管课题研究、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在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在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与会人员围绕扩大监狱学就业招聘岗位、完善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公安监所管理工作理论和课题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就如何开拓见习实习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在福建省司法戒毒医院,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和合作形成初步共识。

通过走访交流,加深了用人单位对我院监狱学等专业人才培养、办学特色、资源优势的认识,为巩固实习基地建设,拓展就业空间,找准合作切入点,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