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杨建树副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9:2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带领学工处、治安系、公安管理系和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相关人员前往新大陆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杨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新大陆集团展厅,并与新大陆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龙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建树副院长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近年来,校企双方在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项目实施、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与会人员还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校园招聘、实习基地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