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4 15:02:45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安全,安全融党建,

5月2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伴我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中心党员教师及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学生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由实验中心拍摄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微视频,接着由实验中心法化教研室的杨铎平博士作《理化实验室安全规范》的主题讲座,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及基本操作规范,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师生党员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内生动力,增强了师生党员作为实验室安全“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