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区队队列会操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14:01:52

为进一步落实警务化管理,检验队列训练效果,加强作风纪律养成,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按照学生工作部署,428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区队队列会操

学院学生区队队列会操按年级每月轮流进行,分公安司法类、普通类两大类评比。会操现场学生大队大队长轮流担任现场指挥,各系1大队学管干部担任评委分段打分全校20级承担劳动周任务外出交流生外的23个区队参加了会操。同学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口号嘹亮,队列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最后战术大队、公管大队分别获得公安司法类、普通类队列会操第一名。

本次会操是在疫情影响一年后恢复开展的活动,集中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夯实了学生的队列基本功,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发挥了我院警务化管理的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