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工会、保卫处联合党支部赴龙山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2:27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工会、保卫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前往闽侯县龙山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龙山会议“组织建立与发展”“龙山会议及影响”“断联后的英勇奋战”“拨开迷雾重见天日”四大主题展览,聆听庄征、李铁等先烈和许多城工部党员曲折、生动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向城工部党员对党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龙山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龙山精神”,持续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努力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培养新时代公安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