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到荆溪、西二环校区实地调研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4-21 09:3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加强对我院荆溪、西二环两个校区的监督,努力为师生办实事,4月20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荆溪校区和西二环校区实地调研。

在荆溪校区,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校区宿舍、食堂、综合楼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区建设、使用、发展情况;在西二环校区,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各功能区,深入了解校区修缮、运营以及培训办班的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对荆溪、西二环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加强校区安全管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安全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管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教育提醒,严格落实学院各项管理规定,维护学院良好形象;要加强谋划部署,强化内引外联,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培训教学任务,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