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4-13 09:15:28

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蓝峰详细解读了《福建警察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重点项目推进计划,并就研究制定《建立健全警院特色大监督工作机制实施办法》有关情况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全体纪委委员结合岗位实际,在加强专任教师监督管理、强化纪检委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纪委书记张大强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要忠诚履职,始终做到敢管敢抓、真管真严,努力在管工作、管思想、管纪律、管作风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