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到各系部督导检查学生线上教学情况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4-02 03:1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关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4月1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到各系部督导检查学生线上教学情况。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先后走访了公安管理系、法律系、治安系、计算机系等各教学系部的学生宿舍,听取了相关大队负责人关于学生线上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向同学们了解了日常学习、生活和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强调,要压实防疫责任,发挥各系部负责人表率作用,带头到学生宿舍了解检查学生线上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工作,用好用活优质网络资源平台,营造良好的线上教学环境;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院系两级教学督导,不定时开展线上课堂教学听课评价,及时跟踪师生教学情况,保障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