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5 07:49:34

3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和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以防疫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强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部署、严阵以待,织密“防控网”、筑牢“防疫墙”,牢牢守住决不让疫情输入校园的底线。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有序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要坚持查漏点、补短板,强化责任落实,看好人管好门,进一步严明校园封闭管理及居家办公各项纪律,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把严的要求、严的纪律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确保学院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舆情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主动回应师生关切,优化支持、保障、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和保障好师生在校内实际生活需求,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