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1:29

311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陈万发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后保处、国资处、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清醒认识到本轮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务必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坚决守住校园无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持续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要紧盯疫情传播风险,强化校门口、快递站等重点部位的人、物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做好校园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工作。二要强化师生员工健康管理,从严做好校内人员管控,落实好请销假与“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落实常态化循环核酸检测机制,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四要做好师生教育引导工作,明确师生非必要不邮购来自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商品,引导保持好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