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来学院调研座谈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2-03-10 09:38:33

3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一行四人到培训处、学术交流中心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和培训处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处处长王智强介绍了近期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培训处将坚决贯彻省厅年度训练部署,从严治训、提质增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建设,推进省本级基地内涵发展,实现培训教育新的超越发展。

王其龙处长对学院培训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把握办学定位,全力保障省本级基地训练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优化供给侧改革,全力打造师资和课程品牌;要严格训练班管理,狠抓纪律作风养成;要发挥学院培训主阵地功能,推进“9+1”院校协作。与会人员还就办班计划、师资建设、培训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胡宝珍副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将在公安厅党委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队伍建设服务公安实战,深化“2020+”方案全面实施,从严治警治训,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挥省本级基地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厅院、院校、院局协作,构建全省教育训练“一盘棋”“一体化”,以高效优异训练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