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公安部特勤局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2-03-04 11:11:26

为贯彻落实公安特勤部门2021年度新录用人民警察初任训练工作部署,做好警卫业务基础培训阶段和警务实战技能训练阶段联络对接,3月3日,公安部特勤局培训中心副主任李秋明、政治部副主任曲广禹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陈万发陪同参观校园、视察训练班准备情况并座谈。省公安厅特勤局副局长李志飞、政治部副主任刘建光和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与会领导听取了培训处副处长林守雍关于训练班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课程设置、师资选派、培训管理、食宿安排等展开讨论,对两个阶段的无缝衔接进行沟通协调。

李秋明副主任对学院准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特勤新警初任训练要牢牢把握“政治第一属性”,筑牢政治忠诚、警体技能和纪律作风基础,要铸魂塑形、科学施训、严格管理,要着眼新形势新要求,教育引导初任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特勤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游晔书记表示,特勤新警第二阶段训练安排在福建,是部局党委对福建警察学院的高度信任,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严格管理、科学施训、精心组织、密保障,确保训练任务圆满完成,不负部局党委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