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管联席会议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2-21 09:25:35

2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管联席会议。副院长杨建树,宣传部、教务处、后保处、学工处、保卫处、团委、荆溪校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学生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学生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杨建树副院长对新学期学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学管干部一要转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项工作都要严、细、实”上下狠功夫,在转作风上见成效;二要强弱项要结合实际思考自身短板,弥补之前的不足,开好局、创新局;三要办实事要做有爱心的老师,怀着仁爱之心为学生办实事。最后杨副院长就期初学管工作重难点进行部署,对心理健康教育、队列训练、体能锻炼、警容风纪、学生干部管理、评优评先、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