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看望我院驻村干部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4:47

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在组织部部长林炜、人事处副处长马发常的陪同下,专程赴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夏村村看望我院省派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王莹同志,了解工作情况并慰问精准扶贫户。

 游晔书记认真听取驻村干部王莹的工作汇报,对王莹同志能够克服困难、转换角色、进村入户并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区、镇、村干部共同探讨发展和帮扶思路、办法。游书记希望区、镇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鼓励王莹同志因地制宜,帮助驻点村走出一条乡村振兴好路子,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完成好上级党委、政府交给的乡村振兴任务。

 游书记一行还深入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