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仓山区区长刘用全一行莅校调研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9 13:01:56

1月14日上午,仓山区区长刘用全一行莅校调研,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会见客人并座谈。仓山区委常委余垂霄,院领导胡宝珍、杨建树、张大强、陈万发、张文东参加座谈。

游晔书记对仓山区区长刘用全一行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仓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仓山区政府在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刘瑞榕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及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公安分局开展同城一体化建设的情况。

刘用全表示,多年来警察学院发挥办学优势特色,为推进平安福州、平安仓山创建作出了重要贡献,仓山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警察学院建设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仓山区政府办、建设局、仓山镇、对湖街道办事处以及我院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