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晋升职级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12:27:08

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晋升职级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以及新晋升职级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宣读了干部晋升职级通知文件。院纪委书记张大强作廉政谈话,要求新晋升职级人员坚持思想改造不可放松、党纪国法不可逾越、侥幸心理不可持有、日常监督不可缺失,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从政能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投入工作中。

院党委书记游晔向全体新晋升职级人员表示祝贺,强调新的职级意味着肩负更大的责任、承担更重的任务、适应更高的要求。要永葆忠诚本色、常怀感念之心、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恪守纪律底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中,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良好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