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10:59:44

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孔源厅召开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申硕专班及教学、教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小芬主持。
    会上,围绕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警务硕士授予点申报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申硕专班、教务处、科研处先后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11个系部和3个教辅部门就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最后,张文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院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紧紧围绕“服务警务实战”这一主线,继续在培育警院特色上做文章,推动教学科研提质量、创特色、上层次。教务处、科研处和各系部要提前规划、谋篇布局,在打造品牌、特色发展,教研相长、协同育人,同城一体、贴近实战,创新机制、产出成果等方面开创新局,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