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7 05:55:32

 1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宜萍、组员王秋英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胡宝珍陪同。

 指导组选取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测评、座谈,并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访谈,全面听取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工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谢宜萍副组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突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运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关注重点领域和群体,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扎实成效。他希望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