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04:37:31

为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12月27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赴忠诚教育展览馆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刘瑞榕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活动中,刘院长亲自担任解说员,带领全体党员循着“峥嵘岁月,忠诚信念永传承”“闽海干城,赤胆忠心保政权”“探索创新,改革潮头护航程”“立德树人,忠诚教育铸警魂”四大篇章进行深入讲解,让支部党员深入了解福建苏区公安保卫组织的红色历史,领略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奉献的事迹,以及院师生为保卫革命政权、护航改革开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培育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所作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受到了思想洗礼,升华了党性修养,也强化了作为共产党员和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对党忠诚基因植入灵魂、融入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担当意识,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