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公安特勤部门新录用民警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5:47

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召开“2021年度公安特勤部门新录用民警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听取培训处管理工作方案汇报和战术系师资课程安排情况介绍。宣传部、教务处、后保处、财务处、国资处、培训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派员参加并分别接受任务。

胡副书记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表示满意,对各部门密切沟通、有效协调给予肯定。她强调,本次公安特勤部门新录用民警集中培训警务实战技能训练阶段在我院举办,是公安部党委对我院教学能力的高度信任,政治意义重大。学院要把本次任务作为2022年民警培训重点项目,各部门要紧密围绕中心大局,目标一致,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科学施训、规范管理,达到训练效果,不负部党委重托;要立标杆、树品牌,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要服务到位、保障到位,让参训学员感受学院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