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教育年会并作报告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4:45

12月16日-17日,第十五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教育年会在贵州警察学院召开,我院刑事科学技术系朱彬玲教授应邀赴贵州警察学院参加研讨,并作题为“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建设”的报告,从课程思政、教学队伍、教学改革、教学条件等方面分享了我院刑事科学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进展与成效。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围绕“提高刑事科学技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升刑事科学技术人才培养质量和实战应用水平新时代大数据背景下刑事科学技术工作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主题,全国公安院校及实战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在云端开展深度研讨交流,共同推进刑事科学技术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