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学生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困难生共建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大队 发布时间:2021-12-15 16:25:14

为推进支部共建,帮扶困难学生成长成才,12月13日下午,刑执学生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困难生共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何继芳、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及两个支部其他党员教师、刑执系211区陈凯林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刑执学生党支部的共建协议,双方同陈凯林同学签订了帮扶协议,并向陈凯林同学颁发了资助金。陈凯林同学汇报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立志践行学校校训,更加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最后,两个支部就加强党建共建、帮扶困难学生、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教育资源在监狱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深化共建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构建长效机制、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取得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