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事科学技术系为全院师生开设《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趋势及检验技术》讲座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3:50

12月2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孟梁博士为学生开设《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趋势及检验技术》主题讲座。系主任林艳平和部分专职教师、刑技专业20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林艳平主持。

讲座中,孟梁博士紧扣公安实际工作,从新精神活性物质的起源与发展、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种类和滥用趋势、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列管情况和新精神活性物质的检验技术四个方面介绍了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基本知识、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种类和滥用情况以及新精神活性物质的未来滥用趋势。

本次讲座现场交流热烈,同学们对新精神活性物质有了初步了解,极大调动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预备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