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老兵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12-02 14:52:0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老兵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退伍老兵林汉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他从“新兵入伍”“军校生活”“回归连队”“老兵感悟”四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引领大家追忆了他紧跟中国共产党前进脚步,戎装在身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精神,深刻阐述了一名革命战士、老党员深厚的为国为民情怀,诠释了中国军人不怕牺牲、军魂永铸与人民军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本职工作中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实现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