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与计算机一大队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学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9: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6日上午,学工处党支部与计算机一大队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大队党建活动室联合开展“助学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处党支部书记徐开旺学工处、计算机系相关人员受助学生参加

会上,会同志就一年来党建引领、达标创星、助学帮困、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共建情况进行回顾,并开展座谈交流。计算机系信息安全专业受助学生汇报了近期思想、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进步后,学工处党支部书记徐开旺代表学工处党支部发言受助同学颁发了资助金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支部一致同意,要继续深化共建关系,紧密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师生共进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