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2:09

11月12日下午,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元隆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及计算机系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子信息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合作、联合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聘请学术顾问及双方所属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开阔了视野和思路,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在教、学、研、创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

此次交流会既是一次学科技术交流讨论会,又是一次校校合作工作促进会双方将尽快落实本次交流会内容,在未来的联合培养、科研团队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上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力度,互相支持,创出亮点和成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