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1:48

11月15日,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充分利用多种学习形式和宣传阵地,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师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