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开展“实战有所需 教学必有应”对接座谈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0:45

为落实学院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警务实战教学实践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内容,11月5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姜锋一行四人我院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对接座谈

仓山分局一行人员参观考察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受案场所、司法定仪器设备实验中心何松国主任介绍了学院法鉴定中心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公安实中的殊作用。

座谈会上,李姜锋主任就仓山分局当前的鉴定技术、设备配置难以满足刑事案件、毒品案件发展变化需求等问题,与司法鉴定中心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鉴定技术交流与合作、鉴定委托对接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

双方表示对接座谈是坚持“实战有所需  教学必有应”的要求,也是落实学院与仓山公安分局《警务实战教学实践合作框架协议》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