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第30期全省县级公安局长政委首次任职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11-03 03:26:21

11月1日,第30期全省县级公安局长政委首次任职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标旗、学院院长刘瑞榕、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等领导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刘瑞榕院长致辞,许标旗主任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培训处处长王智强主持开班式。

许标旗主任在讲话中指本期培训班是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举办的,既是县级公安机关局长政委首次任职的一次“充电”“加油”,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示范和推动,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提升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思想素质、领导指挥能力、规范执法水平,克服“本领恐慌”,增强实战能力,更好地推动我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许标旗主任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县级公安机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增强本领,着力提升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的履职水平,特别是要提高把方向、抓调研、善落实、带队伍的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心无旁骛、专心学习二要积极交流、加强思考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