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为新入警教师开设理想信念主题讲座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16:48:21

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为2021年新入警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警院教师》的理想信念主题讲座。

课上,游晔书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和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学院当前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建设区位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符合实战要求的警察本科院校工作目标要求全体教师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秉持道德情操之“基”,练就扎实学识之“功”,厚植仁而爱人之“心”,锻造勇于担当之“本”,打造纪律严明之“风”明确定位,提升自己,早日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游晔书记的讲座精辟透彻、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新教师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教师的初心使命,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奋力谱写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