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部门:公安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0:29

 

10月23日,由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培养院系联盟、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公安管理系2019级学生林歆玥荣获一等奖,王伟、潘雯晴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90余名优秀学子从3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来到现场参加复赛与决赛。23日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林歆玥同学成功进入20人决赛圈,在最终的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环节中,林歆玥同学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旨在挖掘契合于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高端人才,促进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