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14:52:04

10月22日,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出席开学典礼由胡宝珍副书记主持。

上午8点30分,军训汇演正式开始。新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训练有素,以方队为单位用整齐规范的分列式向领导、老师、军训教官汇报了为期1个多月的军训成果,充分展示了警院新生特有的精神风貌。

在开学典礼上,杨建树副院长宣读了《福建警察学院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优秀军训学员和内务标兵的决定》宣布了本次军训汇演的成绩。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优秀军训学员、内务标兵代表和在军训汇演中表现突出的方队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旗。新生代表刘思怡和教师代表余文清分别作了发言。

刘瑞榕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坚持修身立德,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三是坚持力学笃行,掌握过硬的本领才干。四是坚持崇美健体,塑造全面发展的身心基础。

开学典礼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