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为新入警教师开设廉政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2:01

10月14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专员张大强为2021年新警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争当新时代守纪尊法的模范”主题廉政讲座。

课上,院纪检书记张大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党内法规和人民警察、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生动讲述了古人和当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故事,深入剖析了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全体学员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廉洁修身讲党性、重品行,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转作风,树立正确“三观”不断增强共产党员、人民警察、人民教师“三重身份”意识。

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是一场举旗铸魂的政治课、生动鲜活的理论课,对新入警教师增强守纪尊法意识,筑牢忠诚警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