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6:47

9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副院长陈万发陪同。

林和平厅长实地考察了校园整体疫情防控情况,深入食堂、教师发展中心等处,了解了中秋国庆假期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对学院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紧盯中秋国庆假期重要节点,查找封堵学院疫情防控短板漏洞,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中秋国庆假期出行期间疫情传播风险,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