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来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4:12

9月16日,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成员、厅督察总队一级高级警长雷多云一行3人到我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对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省公安厅督导组给予更多的指导。

督导组抽取34名教职工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到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认真查阅了开展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台账、学习笔记等文件资料,对照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逐一检查学习教育环节的实施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情况。

在督导检查反馈会上,雷多云一行对我院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公安院校育人优势,形成教育整顿特色和亮点。

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督导组的指导要求,正视问题不回避,立行立改见实效,科学统筹推进工作,全面深化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