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0:09

9月10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听取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检查情况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部署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游晔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四个检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

游晔书记就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部署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教育整顿。要从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提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摒弃“过关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完善学习教育环节。要从严从高从实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做到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党史教育和查纠整改“无缝对接”,重点围绕规定动作倒查一遍,看是否开展到位;必学内容倒查一遍,看是否学习透彻;参训率倒查一遍,看是否全员覆盖;工作台账倒查一遍,看是否齐全;学习成果转化倒查一遍,看是否合格。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学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三要科学统筹安排,有力有序协调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做到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完整的工作链条,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