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0 03:54:58



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标旗,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杨建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刘瑞榕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宣读了省公安厅记功、全省公安教育训练成绩突出教师、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学院“十佳教师”等先进教师和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并通报过去一年来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十佳教师”代表林晓萍、吴晨燕老师作了大会发言。

会上,许标旗主任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同志委托,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对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安教育工作,加快学院发展,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崇高使命,增强做好公安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三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坚持育警铸魂,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担当起治学育人的使命任务。四是要注重修德立身,严守师德师风的底线防线。他号召,广大教师要紧密团结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既定的任务目标,把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关键环节和战略任务来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全体教师的学术发展和事业追求,创造更加优越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激励广大教师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等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会前,许标旗主任还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