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9-10 08:26:14

9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率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倪维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副院长陈万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院长刘瑞榕主持。

座谈会上,刘瑞榕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健副厅长莅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申硕存在的困难与请求等方面,对我院本科教育和申硕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刘健副厅长对我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取得的成绩和进一步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硕士学位授予权、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学院加快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内培外引,有针对性地大力引进人才,实现跨学科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二是积极拓展思路,加强与公安厅局的沟通与联系,通过校局合作,实现“战教”融合,以行业引导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内涵发展;三是突出办学特色,将行业办学的特殊性转化为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本为本”,形成学院特有的教育教学模式。

游晔书记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刘健副厅长经常来校关心和指导,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刘健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忠诚教育展览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