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03:59: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9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和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负责人结合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当前我院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对策建议。

杨建树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键是筑牢政治忠诚;二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定期开展研判,对存在问题即知即改;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积极主动深入学生中去,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