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3 03:57:14

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先后召开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分清职责,听取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

胡宝珍副书记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对照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从学院层面、部门层面、个人层面检查落实完成情况。二要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查纠整改环节马上开始,这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真查真改,做到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相结合,达到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的目的。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用好谈心谈话,收集举报线索,梳理问题清单,并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等活动。三要加强队伍教育整顿办的规范运转,完善运行机制。队伍教育整顿办的同志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知识到位,分工行动到位,工作效果到位,统筹协调推进学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