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漳州110”先进事迹报告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6 04:39:0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8月25日上午,“漳州110”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小礼堂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

报告会上,“漳州110”大队长黄海强、漳州一中教师刘柳虾、“漳州110”民警李建华、“芗里芗亲”平台管理员蔡毅孟、漳州电视台记者周福成5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体会、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我们讲述了“漳州110”30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接力、千方百计为群众纾危解困的生动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令人钦佩。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以“漳州110”为榜样,把学习“漳州110”先进事迹,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警魂,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警察院校”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报告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