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联席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8-23 04:30:31



8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联席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后保处、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及各学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初工作安排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出部署。杨建树副院长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总思路、总定位,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一体推进学生管理工作。他要求,一要转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生工作,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二要强弱项,启动“青马工程”,进一步强化警务化管理,加强路队行进、早出操等弱项改变;三要办实事,搭建研究生和公安联考的指导团队,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同时,各系要继续关注学生在易班网权益维护反映的诉求,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安排好2021级迎新工作,做到工作周密周到,确保新生愉快开启大学生活。会后还开展了防疫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