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3 04:06:41


8月1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分会场参加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后,随即召开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会议精神,抓好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委书记游晔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教育整顿。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二要锚定目标任务,切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抓好教育整顿。要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打牢教育整顿的思想根基;从严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总结提升,促进教育整顿常治长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以过硬的纪律作风抓好教育整顿。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委主抓、领导带头,主要领导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学院巡视整改和学院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强化监督问效,对照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做到全程监督检视、全链条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