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2021级新生军训班长集训动员暨部队教官欢迎会顺利举行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8:35



8月21日下午,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班长集训动员暨部队教官欢迎大会在小礼堂举行,为期9天的新生军训班长集训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303旅教官队伍带队干部郑一上尉及15名教官、全体参训学管干部和军训班长参会。

会上,刑技系方颢翔同学作为参训军训班长代表作了发言,承诺在集训期间发扬警院学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精神,刻苦拼搏,全力以赴。郑一上尉代表全体带训部队教官表态,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格要求自己,在揣摩体会的过程中学会举一反三。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开旺希望带训班长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并提出五点希望:想得好,学得好,做得好,练得好,教得好。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立即奔赴训练场,集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