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3 08:41:56

 

 8月20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一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暨2021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部署会。

 在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下,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瑞榕院长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游晔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我省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克服侥幸心态、麻痹思想和松懈状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在前期富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结合疫情形势变化,细化返校开学工作方案,进一步采取扎实有力举措,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坚决确保学院绝对安全稳定、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秋季学期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