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8-11 10:24:44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8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蓝峰以及新提任的5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向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史崇德”的角度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改造不可放松。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党纪国法不可逾越。要以案为鉴,提升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三是侥幸心理不可持有。要不耍小聪明、追求大智慧,自觉遵守纪律、坚决执行纪律、切实维护纪律,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四是日常监督不可缺失。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学会在监督下履行职责,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最后,新提任的5位处级领导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牢守住纪法底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