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部署防疫和防台风强降雨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8-06 02:23:14



8月5日下午,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院长陈万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游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8月4日全省公安视频调度会精神,以及省公安厅杜清森常务副厅长、黄华安副厅长在调度会上针对当前防疫和防台风强降雨工作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游晔书记强调后勤部门和荆溪校区要做好防台风强降雨的充分准备,并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部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思想警觉性,做好防范重大疫情的准备,杜绝出现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心态。二是领导责任要到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好管好各自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三是措施落实要到位。组织部、学工处、后保处要加强师生员工的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推动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后保处要保证学院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保卫处要加强校园进出管控;学工处要提前制定下学期学生开学预案,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稳定。